追蹤者http://dou330.blogspot.hk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NEW YORK - (Part 1)


New York
2011年5月29日上午12:57公開累積瀏覽 17 2

NEW YORK - (Part 1)
在 U.S. 的後段, 個card reader 壞了, 不能 upload 照片到電腦, 所以回到香港後才慢慢把美國之行繼續寫.
喜歡New York, 因為它像香港, 很有大都市的味道, full of action, full of energy, 新的,  舊的, 通通都有.  這次的visit 很短, 只有三天, 但都能在Manhattan 區內慢慢回味以前我到過的地方, 尋回一些往日的memories.
TIME SQUARE & BROADWAY.   有好多 musical shows.   本來想看 "Priscilla", 可惜每晚都有 dinner parties, 而星期六的日場由2 點到4 點半, 回到酒店最快到5 點, 而 party 在5 點半開始, 沒有時間裝身.  算了吧, 下次多住幾天, 看 shows 看個飽.

用好多花來裝飾的朱古力店.  

M & M 朱古力的專賣店, 有三層, 賣帶有M & M logo 的衣服, 玩具, 用品, 但最受歡迎是好多, 好多的自助售賣朱古力管, 把 plastic bag 放在管下, press the handle, 喜歡要多少便多少.   顏色好靚呀. 




                                                                 
  • kelly kelly
    • kelly
    • 2011年5月31日上午2:47
    記得03年5月,曾去過美國東部的華盛頓與匹茲堡,當時正是911事件後不久,擔心恐佈襲擊,沒去紐約。聽講這是個好繁華的大都會,但較亂些。
    • Shukyin twin Shukyin twin
      好多年前我去過New York 但我唔鍾意,
      我地駕車紅燈停車時有個黑人扮抺車之後問我地攞錢嚇死人!
       
      • Happy Time Happy Time
        係呀, 在 New York 時要小心,  有一些區的治安不太好.  所以我通常不會一個人入夜時份亂走動.  要去便一班人去.  如果我做獨行俠, 便一定坐的士.  貴就貴些, 安全最重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