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http://dou330.blogspot.hk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Yahoo Blog 升級


Yahoo Blog 升級
2011年10月1日上午12:11公開累積瀏覽 41 2

YAHOO BLOG 升級
十月一日了.  今天的第一件事是想看看我的blog 有沒有被yahoo 自動升級.  好擔心, 因為最初開 blog 時用了小朋友的生日, 而yahoo 又不準under 13 years old 的blog 友升級, 再加上他們又不準改生日的日子.  所以如果升級不成, 便要開新blog.    到時一定會把我的新blog 資料留言在您們的blog 內.  
很高興在這裡認識了您們.

                                                                            
  • SkyBlue SkyBlue
    • SkyBlue
    • 2011年10月2日上午12:22
    你打算升級還是另開新的? 我都奇怪又話舊版限期到九月尾 ! 依家都重用得, 如果yahoo 自動幫我升級, 我又或者會回用舊有[芹菜], 因為寫了幾年, 真有點不捨得。你可以去我舊版或新版留言, 兩個blog我都會去的。 ..
    你打算升級還是另開新的? 我都奇怪又話舊版限期到九月尾 ! 依家都重用得, 如果yahoo 自動幫我升級, 我又或者會回用舊有[芹菜], 因為寫了幾年, 真有點不捨得。你可以去我舊版或新版留言, 兩個blog我都會去的。
    Please keep in contact!
    • Happy Time Happy Time
      Hi 芹菜,  因為舊blog 不能升級和不能留言在已升級的blogs 內, 所以只好開個新blog.   我終於把新blog 的名弄清楚,   它是
      http://blog.yahoo.com/hohappy2011
      有了新blog, 我可以去您的新..
      Hi 芹菜,  因為舊blog 不能升級和不能留言在已升級的blogs 內, 所以只好開個新blog.   我終於把新blog 的名弄清楚,   它是
      http://blog.yahoo.com/hohappy2011
      有了新blog, 我可以去您的新blog 探您和留言了.
      大家 keep in touch.    Take good care!
       
       
       
       
  • SkyBlue SkyBlue
    • SkyBlue
    • 2011年10月1日上午4:04
    你又係有13歲的問題! 我舊blog去不到新版處留言, 我新blog又去不到舊版處留言。 新版: upload 相片麻煩, 版面設計又多限制, 字體又幼又細, 又收不到blog 友最新的回應 , 回覆和 動向的電郵, Yahoo新版未..
    你又係有13歲的問題! 我舊blog去不到新版處留言, 我新blog又去不到舊版處留言。 新版: upload 相片麻煩, 版面設計又多限制, 字體又幼又細, 又收不到blog 友最新的回應 , 回覆和 動向的電郵, Yahoo新版未得又一無是處,  竟然叫人試, 叫人升。以為小小改善就好像大施大恩俾我地。     
    • Happy Time Happy Time
      Hi 芹菜,  我的情形就如您所說, 不能留言給已升級的blogger.  奇怪的是我今天還能出新blog.    係呀, 新版blog 真的沒有舊blog 的好用,   我還在work on 新blog 的問題.  解決後, 我會在把新blog..
      Hi 芹菜,  我的情形就如您所說, 不能留言給已升級的blogger.  奇怪的是我今天還能出新blog.    係呀, 新版blog 真的沒有舊blog 的好用,   我還在work on 新blog 的問題.  解決後, 我會在把新blog 的資料給您.   Take good care, and let's keep in contac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