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http://dou330.blogspot.hk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九龍寨城公園
2010年9月28日上午10:41公開累積瀏覽 19 4

九龍寨城公園

聽過政府把九龍城寨拆掉後, 建了一個公園在那裡.  以前沒有動力去那裡, 因為一直以為它只是普通的公園, 直到外國的朋友來港玩, 說她想去九龍寨城公園一遊, 因為她從旅遊書內看過這個公園.   星期日我們去了九龍城食魚蛋粉後便去了這個公園. 
它在賈炳達道.  走過賈炳達道公園便是九龍寨城公園.  一入到那裡發現它原來是個很古典, 清雅的嶺南園林派公園, 有很多大樹, 盆景, .小石路等.   園內的設計, 材料等, 都是國內的園林大師操刀和供應.  還有在拆卸城寨時發現的"九龍寨城" 和 "南門" 的石牌等, 都放在公園內.  等天氣涼一點時會再到那裡慢慢欣賞.







































  •           
  • Shukyin twin Shukyin twin
    我想你攪錯咗我都冇介紹過,反而我想知邊到有得到賣,d茶果係潮州還是客家茶果?
    • Happy Time Happy Time
      對不起, 心在想那些茶粿, 便手快快打了出來.  是我弄錯了.  那些是潮州粿.  九龍城有好多潮州食品賣.  那天沒有時間好好地慢慢行.   遲些會去那裡看看街市, 因為聽有很多泰國食品賣; 如新鮮的胡椒.
  • Shukyin twin Shukyin twin
    以前返學每日都會經過城寨外圍,拆掉之後未正式去過估唔到咁清幽寧靜,搵日去行吓先!
    • Happy Time Happy Time
      九龍城真的是個好地方.   什麼都有, 好一個特式的地方.  噢, 那天我去買了茶粿, 不過去到店已是兩點多, 只剩下韮菜茶粿.  我買了六隻.  好好食呀.  朋友都讚.   謝謝您的好介紹.
  • 開心媽咪 開心媽咪
    確係幾清幽 wor ...
    • Happy Time Happy Time
      這公園不是很大, 不過都幾值得去睇睇. 
  • 開心媽咪 開心媽咪
    no. 1
    • Happy Time Happy Time
      嘩, 成零晨1 點您還未上床.  好精神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