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http://dou330.blogspot.hk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西湖, 我與您擦身而過

  • 生活記述
  • 西湖, 我與您擦身而過
    2011年11月11日下午10:55公開累積瀏覽 90 8


    昨天中午飛杭州, 入住西湖旁的 Hyatt Regency. 本來以為有一個小時空閒時間可以在西湖旁走一走, 影點照片.  可惜到了酒店, 便收到客戶的電話要提早開會.  急忙到會議室.   談呀談, 說呀說, 一直開會到食飯時間.    一食又數個小時.    很累, 而又很夜,  所以沒有機會去西湖.  

    今晨七點多便checked out 酒店去機場搭機返港.   在的士內望著晨早的西湖, 有點霧, 很多老人家在打太極, 跳舞. 雖然只望了西湖一眼, 但見到老人家都很開心地做運動, 活力十足, 我也很也快樂. 

    因為掛著看西湖, 沒有好好的先望望的士上的表有沒好好的起表.   由酒店在西湖旁到轉彎只是很短的時間, 我一望車上的表, 發現它有張紙在表面貼著.  我請司機把紙拿開.  他說那張紙是由表板上飄下貼了在表上.   不關他的事.  雖然他這樣說, 但沒有把紙拿開.  我再次請他拿開張紙, 他又說不拿走張紙, 因為怕客人看到個表跳呀跳, 跳得快, 以為他的表有問題, 所以便把它貼上紙. 真的是越描越黑.   暴露了他在作弊.  我說我是知道由酒店到機場的車費, 所以不怕看著表跳呀跳.   他没有辦法, 只好把紙拿開.   一看是五十多元.  很離譜, 應只有二十元左右, 因為起表是十三元,和只行了幾分鐘的車程.   因只有我一個女人在車上, 為了安全, 也要趕飛機, 算了吧, 就當買了一個教訓, 以後會小心點一上車便看看那表是否正常.

    11.11.11
    很特別的日子.  新聞報告說今天有1,000 對新人結緍.   祝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這天早上在杭州, 下午返到香港回公司工作, 放工後趕住屯門見美國來的友人與她食飯.  飯後回港島.    好忙碌的一天.  

                                                                     
    • 小露 小露
      • 小露
      • 2011年11月19日下午3:45
      其實o係大陸搭的士, 好多時都會遇到 d 好賤格o既的士司機o架. 不過呢 d 真係防不勝防, 加上當時你一個單身女子, 都係自保緊要 d, 比佢呃o既錢, 當比o左乞兒, 咁自己條氣會順 d.
      • Hoho Hoho
        • Hoho
        • 2011年11月19日下午9:33
        您說得好對呀, 自保最緊要, 所以雖然明知車費多了都照付, 安全第一.
    • 開心媽咪 開心媽咪
      總有機會的 ^_*
      妳經常出 trip, 真係辛苦哂, 忙還忙, 小心身體呀 !!
      • Hoho Hoho
        • Hoho
        • 2011年11月15日下午2:19
        多謝您, 開心媽咪. 下次再去杭州, 要安排好些, 慢慢欣賞西湖的美景, 還想去茶園看看, 因為那裡的龍井茶好出名.
    • 毛豆 毛豆
      • 毛豆
      • 2011年11月14日下午12:50
      係杭州搵的士仲難過搵情人....好多搶錢車..焗住都要搭...衰爆...
      開果D會最頭痛..完全冇效率可言...傾極都冇個結果...
      • Hoho Hoho
        • Hoho
        • 2011年11月14日下午5:10
        那時我一個人在車上, 人生路不熟, 雖然知道司機出古惑都不敢罵他. 只讓他知道我知由酒店到機場的車費, 以免他再出計來騙多點車費. 下次出門我會小心點.
    • Pandora 香傭講法文 Pandora 香傭講法文
      the driver is so bad!!
      • Hoho Hoho
        • Hoho
        • 2011年11月13日下午11:31
        Hi Pandora, Thanks. The driver was dishonest. Hope that he could stop doing bad things, so that no visitors would leave Hangzhou with unhappy experience, and affect the reputation of the beautiful city of Hangzhou.
    • kelly kelly
      • kelly
      • 2011年11月13日下午5:50
      我也聽說杭州的交通很混亂,搭上這架不誠實的士,真是不愉快的經驗,就當是一種警惕吧。Hoho,你這次出差時間太匆忙,沒能到西湖邊走走,希望以後有假期,再暢遊人間天堂——蘇杭。
      • Hoho Hoho
        • Hoho
        • 2011年11月13日下午11:15
        Hi Kelly, 這次真的可惜沒有到西湖走走, 好好享受它的美景. 好期望下次有機會再去, 最好是在開荷花的時間, 因為曾看過一些西湖荷花的照片, 好靚. 本來是想請酒店派車到機場接送, 但一程要收 四百五十元,..
        Hi Kelly, 這次真的可惜沒有到西湖走走, 好好享受它的美景. 好期望下次有機會再去, 最好是在開荷花的時間, 因為曾看過一些西湖荷花的照片, 好靚. 本來是想請酒店派車到機場接送, 但一程要收 四百五十元, 而搭的士只是大約一百多元, 所以最後決定搭的士. 這次雖然遇了一個不成實的司機, 如您所說, 它給了我一個好的驚惕, 讓我以後更小心. 多謝您, Kelly.
    • 心雨 心雨
      • 心雨
      • 2011年11月13日下午5:03
      哈哈﹗欺騙遊客的事,個個城巿都會發生,出外旅遊公干真係要打醒十二分的棈神﹗
      • Hoho Hoho
        • Hoho
        • 2011年11月13日下午11:01
        Hi 心兩, 謝謝您來探訪. 很對呀, 個個城市都會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包括香港. 曾經有法國客戶在香港機場搭的士去尖沙咀的酒店, 個的士司機沒有起表, 到了酒店收他五百大元, 還告知他收平了. 如您所說, 每到一..
        Hi 心兩, 謝謝您來探訪. 很對呀, 個個城市都會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包括香港. 曾經有法國客戶在香港機場搭的士去尖沙咀的酒店, 個的士司機沒有起表, 到了酒店收他五百大元, 還告知他收平了. 如您所說, 每到一個新的地方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多謝您的提示.
    • 太王 太王
      • 太王
      • 2011年11月13日上午12:28
      真可惜與她擦身而過, 未有時間欣賞 ! 原來有咁嘅手法 ! 真係要小心啲.......
      • Hoho Hoho
        • Hoho
        • 2011年11月13日下午10:49
        Hi 太王, 謝謝您. 真的有點可惜, 因為我好想在西湖邊走走. 都是怪我自已上車時沒有好好的望吓在車上的表是否正常. 下次真的要小心點.
    • 芹菜 芹菜
      • 芹菜
      • 2011年11月12日下午10:04
      那個的士司機都離譜, 見你一個女子, 所以欺負你。你下次要小心了。
      你真的好忙喎! 要留時間休息呀!
      • Hoho Hoho
        • Hoho
        • 2011年11月12日下午10:47
        謝謝您, 芹菜. 我以後會小心點. 那司機用的手法太差, 其他的搭客都會容易發覺. 這次都是怪我自已太大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