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http://dou330.blogspot.hk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美國遊 - SAN DIEGO (Aug 27 & 28, 2011)


美國遊 - SAN DIEGO (Aug 27 & 28, 2011)
2011年9月2日下午11:13公開累積瀏覽 122 7

美國遊 - SAN DIEGO (Aug 27 - 28, 2011)
上星期六下午四點多開車去 San Diego.    大約六點半便到逹.     在碼頭旁泊滿了很多遊艇.   而在碼頭上開了很多餐廳.   我們去了最多人排隊的Harbor Fish & Chip.   大多數都是炸魚, 炸蝦, 炸薯條 & 沙律等.     座位有室外和室內.  我們選擇坐室外, 碼頭的旁, 一邊食, 一邊欣賞黃昏美景.   很舒服.

到逹酒店差不多八點.   立即到玫瑰園看室外電影.  那晚放影的是 Train a Dragon.   酒店放了很多毛毯在草地上讓客人坐, 也有些沙灘椅.  大量免費爆米花供應.   大人, 小朋友都看得很開心.   因為用了閃光燈拍, 所以使銀幕變得很白.  其實在室外看電影, 如在室內一樣, 因為天黑, 所以很清楚.

星期日在酒店內食早餐, 遊了一會兒水 再到Sea World 玩.  途中經過一條街有很多意大餐廳.  其中Filippi's  Pizza Grotto 由1950 年開到現時, 還有很多意大利的食品出售.  我們先訂了外賣Pizza,   因為要等15 分鐘, 便到食品部看看.  見到有好靚的鹽醃馬介休 @ US$10.49 per lb., 還有些很特別的意大利粉.    Pizza 很正宗, 厚底, 好好味.
意大利餐廳和食品部

鹽馬介休

酒店

Sea World


                                                                 
  • A moon A moon
    • A moon
    • 2011年9月12日下午3:10
    hohappy09@yahoo.com.hk
    沒錯呀! 已重sd了, 請chk chk, 可能給yahoo掃了在垃圾郵件箱, 也有可能, 請看看"雜件箱""spam mail box"
    • Happy Time Happy Time
      Amoon, 收到啦.  原來去咗雜件箱.   真的對不起, 我沒有留意有件在雜件箱.  只是每幾個小時checked In Box.       好多謝食譜.  我一定會做的.   謝謝. 謝謝.
  • kelly kelly
    • kelly
    • 2011年9月10日上午10:31
    Happy Time,
    中秋節快樂 !
    • Happy Time Happy Time
      Hi Kelly,  多謝您.   我也祝您中秋節快樂.
       
  • 太王 太王
    • 太王
    • 2011年9月10日上午3:26
    祝中秋節人月兩團圓
    • Happy Time Happy Time
      太王, 多謝您的祝福.  我也祝您中秋秋節快樂.
  • A moon A moon
    • A moon
    • 2011年9月7日下午2:30
    Hi Amoon, 感謝分享. 我的 e-mail 是 hohappy09@yahoo.com.hk
    食譜已寄上了, 為補私人資料, 上述的comment會刪除了, 不好意思.
    • Happy Time Happy Time
      Hi Amoon,  早晨.   Thanks for being so considerate.   不知為何, 我的 yahoo e-mail  hohappy09@yahoo.com.hk    (hohappy 之後的兩個數目字是 09) 還沒有收到您給我的月餅食譜.  ..
      Hi Amoon,  早晨.   Thanks for being so considerate.   不知為何, 我的 yahoo e-mail  hohappy09@yahoo.com.hk    (hohappy 之後的兩個數目字是 09) 還沒有收到您給我的月餅食譜.   麻煩您重發給我.  感謝.   
  • 太王 太王
    • 太王
    • 2011年9月6日上午8:57
    Happy Time 回來了
    你 save 嘅問題可有解決了 ?  祝一切順利
     
    • Happy Time Happy Time
      Hi 太王, 謝謝您呀.  我還沒有成功save the blogs with photos.   我已把 Norton 關掉, 但saved 了的文章和相都亂了碼.  我這個電腦白痴真的要用功點, 繼續努力, 加油.
  • Shukyin twin Shukyin twin
    日落景色好靚!
    Sea World嘅海豚表演好似海洋公園!
    • Happy Time Happy Time
      Hi Shukyin Twin, 早晨.  好開心您留言給我, 因為我有去您的blog 探您, 但因您升了級, 而我還沒有升級, 所以留不到言給您.  我還未升級只因我還沒有成功save the previous blogs.  沒有相片的blogs ..
      Hi Shukyin Twin, 早晨.  好開心您留言給我, 因為我有去您的blog 探您, 但因您升了級, 而我還沒有升級, 所以留不到言給您.  我還未升級只因我還沒有成功save the previous blogs.  沒有相片的blogs 我成功saved 到, 但有相片的blogs, 照片變成亂碼 (雖然我已關閉了Norton).  我還在努力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係呀, Sea World 的表演很像香港的海洋公園.   我在五月時去過, 那時他們有promotion, 買一張票便可以有全年入園証.  好低, 所以這次便再去過, 免費的. 
  • kelly kelly
    • kelly
    • 2011年9月4日上午10:24
    Happy Time,好靚的日落景色呀!
    係戶外看電影的感覺很特別!
    • Happy Time Happy Time
      多謝您, Kelly.   日落時滿天都是金黃色, 好溫暖的感覺.   我今晚會搭機返香港.   時間過得真的快, 來了已美國兩個星期.   有點捨不得回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